[早午餐] 汐止早午餐推薦:Ho&Lin’s store,自製麵包果醬都好吃

汐止地理位置上靠近雨都基隆,天氣和基隆比起來也是不遑多讓,一年 365 天裡大約有 200 天都在下雨,能讓人在假日又濕又冷的早晨還願意爬出床鋪的也只有好吃的早午餐了。Ho&Lins’ Store 是一家隱身在小巷子裡的早午餐店,位置有些不好找,需要從中興路上的機車行 SYM 冠源車業 和社區 汐止 101 中間的小巷進去,隨即會在右手邊找到較為不起眼的店面。價格和一般早餐店比起來雖然價位稍高,但他們的麵包皆是自製(有時候在粉絲專頁上還會看到另外販售的季節麵包商品或是小餅乾等等),自製果醬也是超級好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盤餐系列,除了常態的品項之外,假日還會不定期推出假日特餐,如果有幸能吃到心情會美麗一整天~ Ho&Lin’s store 以價位來說餐點水準非常物超所值,特餐也更讓人願意早起,每個週末到店報到。


Ho&Lin’s store:超級大推的汐止早午餐,自製麵包、果醬都好吃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81之4號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實際以店家資訊為主):
週一、週二公休(週二是烘焙日,會有新鮮麵包出爐喔~)
其餘平日 8:00 / 假日 9:00 營業
週三、四 16:00 / 週五、日 15:30 / 週六 15:00 打烊
價位:飲品/咖啡 NT$ 45-110 / 吐司 NT$ 60-100 / 盤餐 NT$ 170-200

一般到店我們都是兩人用餐,通常會點一份早午餐盤餐(含飲料)和一份吐司及單點一杯飲料,
共計約 NT$ 300-400

Facebook: Ho&Lin’s store


會喜歡早午餐的地方在於,只要點一份餐點就可以滿足一餐中所需要的澱粉、蛋白質和纖維質(雖然有時候比例不一定對),Ho&Lin’s store 的盤餐更是完美的滿足這一點。盤餐除了主餐不同以外,每份的內容物都有麵包、蛋、生菜,生菜中更是包含當季新鮮的水果,包含蘋果、百香果、橘子、櫻桃、奇異果、葡萄、番茄等等我都有吃過,還有一小份香甜的水果玉米。

蛋的部分同樣也是每次來都會稍稍的有點變化,諸如炒蛋、白煮蛋、淡淡鹹香的溏心蛋、甚至有吃到一次是帶殼的茶葉蛋。

礙於個人口味喜好的關係我沒有吃過德式香腸沙拉盤餐,其餘口味則是都非常大推。

嫩煎雞腿排沙拉盤 $210

這是我初次邂逅 Ho&Lin’s store 點的品項XD

雞腿排的調味剛好、肉質軟嫩不乾柴,表面微微的金黃酥脆再加上一點香料的點綴,口味和口感都和一般早餐店吃到的批發雞腿排高下立判,唯一可惜的是麵包、生菜等等的佐料份量就已經很豐富,對於小食量的人來說我覺得整體份量偏多,建議可以找朋友一起再點一份小份量的三明治一起分食。

香煎里肌沙拉盤 $190

主餐是兩片厚度大約等同於早餐店豬排的里肌肉片,雖然肉量相對雞腿排來說略少,但搭配上豐富的配餐其實整份餐點的份量也相當足夠。老實說第一次點香煎里肌的時候我是有點不抱期待的,但嚐過之後覺得用香料調味的里肌肉口味特別、份量也剛好適合女生自己一個人來用餐。

蕈菇炒蛋沙拉盤 $170

如果當天有同行友人一起來用餐、加上肚子不是非常餓的話,我們就會點一份肉類口味的三明治加一份蕈菇炒蛋沙拉盤,附餐的搭配和其他盤餐都相同,但主餐從肉類改成了炒菇。我不是非常愛吃菇類的人,可以說是不會主動吃菇,不過 Ho&lin’s store 的炒菇口味我非常能接受~香料加上微微的鹹味剛好能襯托出菇原本的味道、不至於太過清淡導致菇味太重。

其餘的盤餐都是假日特餐,諸如漢堡排、燉牛肉、烤豬腿肉等等的品項都會不定時出現,價位則是 $200-$300 不等,大家也可以追蹤 Ho&Lin’s store 粉絲專頁,假日當天(或前一天?)會在粉絲專頁上公布假日特餐的品項。

口味精緻、特餐更是假日的小確幸

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平日時我就已經不算是早起的人,假日更是不在床上賴到下午不罷休。但 Ho&lin’s store 完全是我假日早點爬起來的動力,雖然營業時間相較於一般早餐店已經算是較晚打烊,但太晚到店很常會特餐完售,所以每當在粉絲專頁上看到假日特餐很誘人的時候就會督促自己要早睡隔天要早起吃早餐。推薦給覺得汐止不太遠、也和我一樣吃東西追求營養均衡、喜歡盡可能吃原型食物的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早午餐 食記

[早午餐] 共嚮早午餐/桃園/大園早午餐/桃園brunch/桃園美食推薦

大園位於桃園較靠海的地區,雖然附近有桃園國際機場及高鐵桃園站,但身為台北人倒是很常開車直接前往桃園的海邊,不曾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