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共嚮早午餐/桃園/大園早午餐/桃園brunch/桃園美食推薦

大園位於桃園較靠海的地區,雖然附近有桃園國際機場及高鐵桃園站,但身為台北人倒是很常開車直接前往桃園的海邊,不曾在大園停留過。這次因著週末突然的好天氣不想太晚出門,所以沒有太多事先安排和規劃甚至沒有吃早餐就直接開車前往永安漁港,才有機會在路途中巧遇這間位於大園的共嚮早午餐。總結來說我覺得餐點好吃、價位也很合理,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當天因為天氣晴朗,下午有非常美的光線透過玻璃照進店內靠近門邊的座位,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不過雖然是冬天但持續被陽光照著也是會熱,所以拍完照就移動到較靠近店內的座位享用餐點。

2022/5/21更新:

共饗早午餐在 Facebook 宣佈暫停營業了:-‘(

訊息中沒有特別說明是否會重新開幕、或是有其他的計畫,只能期待哪一天能以全新的樣貌再度相見了

詳細資訊可見:共饗早午餐 Facebook


共嚮早午餐/桃園/大園早午餐/桃園brunch/桃園美食推薦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華興路119號之1號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實際以店家資訊為主):
週一、週二公休
週三至週日 8:00-15:30
價位:飲品 NT$ 40-100 / 餐點 NT$ 50-200

當天我們共兩人用餐,點了一份早午餐拼盤和一份翻玩吐司及兩杯飲料,共 NT$ 310

Facebook: 共嚮.早午餐 Common Direction.Brunch


早午餐拼盤:韓式辣味雞腿拼盤 $180

雖然名字是「辣味」雞腿拼盤,但以我自身不太吃辣的習慣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拼盤內容物有韓式雞腿排、生菜(高麗菜絲、美生菜、玉米筍、大黃瓜、蘋果,內容非常豐盛)、煎蛋捲、薯條和起司軟法,整體內容物來說算是非常豐盛且均衡,生菜部分也很有誠意,不是草草用一兩種蔬菜充數的那種。

硬是要挑剔的話,韓式辣味雞腿的份量有些偏小,不過也已經非常對得起他的價位了。


翻玩吐司:香蕉巧克力口味

因為當天其實沒有很餓,但又想嘗試不同的餐點,所以第二份餐點選擇了甜食類的翻玩吐司。

內容物非常簡單就是兩片吐司,一片加上香蕉和巧克力、另一片份則是撒上糖粉,另外盤邊還另外提供了煉乳及鮮奶油可以自由選擇要如何搭配。

因為我自身對甜食接受度非常高(白話說就是愛吃甜XD),所以口味是能接受的,甚至我是先單獨吃完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吐司、再將另外一份僅撒上糖粉的吐司沾著煉乳吃,但對於平時不愛吃甜食的人口味上可能會有些太甜,可以自行斟酌一下要不要再把煉乳全部加上。


飲品:紅茶與海鹽焦糖奶茶

飲品相較於餐點來說就稍嫌普通一些,紅茶表現得中規中矩、而海鹽焦糖奶茶雖然喝得出鹽味但不明顯,下次可能會嘗試看看鮮奶茶類的產品。

不過值得讚許的是飲品雖然只是中杯、但卻非常有份量,店員端上桌的時候忍不住驚呼了幾聲中杯就已經好大杯XD


份量、價位都合理,喜歡自然光的人推薦下午到店

大概是待台北習慣了,來到桃園看到菜單時先因為餐點的價格小吃了一驚,而用餐完更是覺得這個價位能享用這樣的用餐環境及餐點品質非常划算,是間若有機會到桃園一定會再訪的店。

餐具(特別是餐刀)非常美,很少在早餐或早午餐店看到那麼美的自助區和餐具。
下午從店門口灑進店裡的陽光很美,是家價格、份量、環境都非常推薦的早午餐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早午餐 食記

[早午餐] 汐止早午餐推薦:Ho&Lin’s store,自製麵包果醬都好吃

汐止地理位置上靠近雨都基隆,天氣和基隆比起來也是不遑多讓,一年 365 天裡大約有 200 天都在下雨,能讓人 […]

Read More